close

有車 吃清水或未成年請速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龍一」

「狼谷君?

「我啊剛跟前輩去了一場很大的聯誼」

「啊?

「大概」電話對面的低音頓了頓,用力的吐氣後,跟出了十分小聲的一句話「被下藥了」

「咦咦咦咦!?

「體育部的學長們大概是想讓我別想那麼多吧」

「你在哪裡?

「所以今晚我不回去了,來我家住的事就改到下次吧」

「你在哪裡啊」電話中龍一的聲音越來越焦急,甚至能感覺出微微的顫抖

「沒事的,冷靜點」藥效開始發作,狼谷的喘息聲愈加急促「我不會背叛你」

「狼谷?

「哈啊先掛了抱歉

「等——

 

將虎太郎交給秘書照顧後,龍一就慌張的奔出家門

在夜路上尋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龍一不斷撥鹿島的電話,卻是關機中沒有回應

「十二點了嗎」早過了高中生該回家的時間,天空也飄起了小雨,鹿島焦躁的搔頭,不知道戀人到底去哪裡了

啊 學校!可能會在社辦鹿島出門前連錢包外套也沒拿,在漸漸轉大的雨勢下毫無辦法

 

在棒球社辦找到他時,鹿島已經全身濕透了,淡藍色的睡衣貼在相對纖瘦的軀體上,雨水和汗水順著頸部的線條緩緩滑下,鹿島看著在他面前的戀人,內心咒罵著

「狼谷!」龍一撲上去抱著他,感受到異常的高溫後,伸出舌頭去舔舐粗汗味濃厚的脖頸

「喂」有些艱難的推開,狼谷的眼神冷得可以殺人

「恩?」不理解被推開的原因,龍一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望向他

「離我遠一點」

「可是

「聽話!」狼谷急促的低吼,龍一被他的反常嚇了一跳

「對不

「你為什麼來啊」頭埋在手掌裡,狼谷無奈的問

「總覺得狼谷需要我」

「我說過我不會傷害你的」

「如果你選擇這樣傷害自己,我寧可你傷害我」

……

狼谷伸出雙手,勾著龍一的後頸把他壓進自己溫度過高的懷中

 

「抱歉」

 

 

「狼谷等等」

「沒事的」

「不真的等」

「乖,含著」

「唔……

「啊 好棒」抓著龍一的頭開始抽插,前端不斷撞擊到喉咽,異物感非常強烈,反胃到想吐,而且自己本身就沒有什麼被虐傾向,這樣被抓著頭幫別人口,就像是個泄慾工具,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但是龍一知道這樣讓狼谷很舒服,平常的他不可能這麼做,所以含著淚光忍耐

「嗚嗚嗚」龍一似乎有什麼話想說,但狼谷一時停不下來

「喝下去再說」熱流灌進食道內,就像是被強迫灌食一樣,龍一有些痛苦的皺眉,卻不敢咬牙,就怕牙齒嗑著他的分身,乖乖的張大小嘴嚥下腥味濃厚的液體

「恩……」畢竟是張著嘴,還是有些白濁自嘴角流了出來,龍谷用手指抹去,卻使得臉上沾到的面積擴大了

「剛剛你想說什麼」不是很介意他剛才含過的東西,狼谷寵溺的在他唇上烙下賞識的一吻

「不從後面嗎」

……?

「就是平常……

「你想做?

「恩……」臉紅的低下頭

「那麼你自己坐上來比較好」

「咦!?

「我如果在上面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

「恩……」雙手放在讓人安心的肩膀上,龍一順從的自己坐進去,前頭滑過前列腺時,雙方都是一震

「其實還能再更裡面」

「欸!?

「怕你不舒服,我一直都沒有試」雙手扶住纖瘦的腰枝,開始慢慢的向下施力,變得比平常更加深入

「總覺得有點」太深了

「還有一半 忍一下」

「不真的有點」狼谷吻上了他的唇,阻斷了後續的言語

狼谷推進的很慢,慢到龍一都有些害臊,沒有外力的潤滑,肌膚摩擦的感受十分明顯,到越後面,感覺就像是要挖出一條通道般槽進肉裡面

直到龍一的臀部碰到了狼谷的腿根處,兩人都是一聲驚呼

「全部都進去了」

「恩」龍一的前額靠在寬厚的肩膀上,第一次被開發得這麼深,體內像是要習慣,無法克制的不斷咬合突入的異物,嫩肉緊緊吸咬著,龍一在耳邊嬌喘的聲音斷斷續續傳進狼谷的耳中

「會不舒服嗎」狼谷擔心的問,已經開始後悔這麼亂來的就到了最底

龍一搖搖頭,震動的幅度卻輕微的牽扯下面相連的部分,龍一慌忙的停止動作,抱著戀人

此時,狼谷感受到腹部傳來一陣溫熱,低頭一看,碰巧目睹龍一第二次的宣泄

「會舒服嗎」只是單純的疑問,卻因為太過直白而使龍一整張臉刷紅

「恩……」羞恥的回應著,耳根也開始發熱

「那你自己動」將龍一的雙手再次放在自己雙肩上,沒有潤滑,他不敢貿然行事「辦得到嗎?」直視戀人泛淚的雙眼,沒有強迫,語氣滿是溫柔

「恩」有狼谷的雙手固定住自己的腰肢作為支援,龍一開始自己重複深蹲這個動作

高潮一發不可收拾,每次的下蹲伴隨著肉體的撞擊、水聲、狼谷的視線,都讓他快速的達到性興奮,不斷出來,一直出來,不停的出來最後,龍一有些疲憊的脫力,想著狼谷的雙手會接住自己,就直接放鬆了全身的力量。

然而狼谷沒有料到他這麼突然的舉動,龍一的屁股一次把整隻陰莖吞了進去,後者不受控制地填滿了狹窄的後穴

「啊……」突然的撞擊使龍一迎來第八次的高潮,濁白濺到自己臉上

不下藥也騷得亂七八糟

所有人看到這個畫面必定會浮現的心聲

「沒事吧」急忙把被吸附的巨物拔出,關心戀人的傷勢

「嚇了一跳啊」流下幾滴眼淚跟臉上的體液和在一起,這張臉……真的煽情

「恩」吻去戀人眼角的淚水,安撫性質的拍拍他的背

「隼都沒有發泄」剛剛自己去了好幾次,狼谷到底怎麼辦到的

「在裡面射你會肚子疼的」

「下次幫你帶套」終究敵不過睡意,說完後眼皮就沉甸甸的闔上了

「恩」

 

狼谷輕輕在唇上烙下一吻,拉出社辦的外套為他蓋上,望著戀人純白無瑕的面容,眼中滿是寵溺與關愛,勾起嘴角,在他耳邊傾訴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隼 BL 學園奶爸
    全站熱搜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