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吉士年的產物,時間線在交代身世後,架空兩人見面的場合,暖攻安慰可愛受的濾鏡

 

未成年/清水派/怕傷眼的/CP站其他派別的資深間諜 塊陶阿!!!!

 

垃圾車 腐肉大概是廚餘等級

 

這種垃圾文真沒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你怎麼都沒有跟我說過你的身世呢」索隆將清瘦的男子壓在牆上,噬血的眼神極具壓迫感,看得出來心情非常不好

「這這也不是什麼得以掛齒的事」低下頭,從不用於戰鬥的雙拳微微握緊,要他在這個男人面前示弱、說自己曾經多麼的弱小、被手足欺負、被父親遺棄……他做不到

「看著我」索隆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半強迫的與他對視,盡全力的逼自己冷靜,不要再傷害他了,但看見從右邊瀏海下汨汨滑出的淚痕時,眉頭還是不自覺皺得更難看了

「索隆,你是怎麼看我的」香吉士深深得看著眼前這個高大的男人,兩個獨眼凝視著彼此

……」索隆沒有開口,他不知道怎麼回答,用言語安慰人從來不是他擅長的領域,也不多加思考,就在香吉士唇上烙下一吻

很輕很輕的一吻,像是孩子遊戲般的觸碰

「怎麼,想聽我說情話?」在香吉士的耳邊故意放低音量,富有磁性的聲音隨著溫熱的氣息灌進耳內,害他不禁抖了一下

 

平常索隆抱他時,總是喜歡這麼跟他說話

 

「夠了」臉不自覺的紅至耳根,雙手撫上對方的胸,反抗的推開他

索隆無所謂的笑著,對於他嬌羞的反應很是喜歡

「索隆……

「恩?

「來做吧」

……

這不是香吉士第一次提出這個請求,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每次他說出這句話,只是為了讓自己逃避現狀,說真的,索隆並不希望他靠肉慾來麻痺一些事,但有些事,他就是不開口,索隆也沒有辦法

香吉士自己脫掉了衣服、西褲,傾身為索隆解開和服

「喂」

……

「喂」

……

……喂,廚子……」拉住在自己身上胡亂動作的雙手,在香吉士抬頭的同時再次吻上那個有些發白的唇

這次的吻持續很久,從蜻蜓點水逐漸加深,漸漸瘋狂,濃烈而激情,香吉士缺氧的扭動被抓住的雙手,卻發現對方沒有要放開自己的意思

「唔…………」晶瑩的唾液自嘴角流下,香吉士掙扎無效,對方的舌頭與自己的用力糾纏,舌苔摩擦的觸感意外鮮明

……」吻持續了很久,香吉士慢慢的靜了下來,雙手腕被握得有些發疼,下巴早已濕了一片,兩人的鼻息都打在對方的臉上,香吉士看向索隆的眼睛,卻意外被深如海水的眼神所震懾

「呼哈……」索隆放開被握出指痕的雙手,有些慚愧的輕撫,看著因用力呼吸而起伏的胸膛

「感覺很糟糕啊」太煽情了

「什麼?」香吉士失焦得雙眼含著水光

真是的,所以我才說留什麼鬍子,還說什麼男人味這種畫面太糟糕了索隆有些脫力的OS

「我啊」用力的扣住他的後腦勺,雙眼直直盯著對方的雙眼,理直氣壯的說「是劍士!情啊愛啊那些話也不會說,那些甜言蜜語的更不可能,但對你的想法是無比認真的,你稍微明白一下啊」

 

你若真要我向你表達愛意,那我就用行動證明

 

「哈阿……」不敢看下面相連的部位,香吉士將頭埋進索隆頸間,索隆再次後傾讓交尾的畫面出現在視線範圍內

「看好了,這是我平常在你裡面的樣子」香吉士看見索隆將昂揚又推進去一點的畫面,隨即就感受到裡面的嫩肉被擠壓的觸感,這種羞恥感讓他不自覺用力的收縮,看到裡面又吃進去了一點,香吉士便放棄的閉上眼,雙手環抱寬大的肩膀,卻發現閉眼真的不是什麼好主意

裡面抽插的感受加倍清晰

 

「索隆索隆」感受到索隆吻上自己的雙唇,不自覺的鬆懈下來

「吶,廚子」突然停止抽插的動作,索隆靜靜的抱著纖細的柳腰,任由他把下巴架在自己肩上

「恩?

「我們都知道了」他指的是關於家世的事,儘管索隆當時不在島上,還是聽說了

「恩」

「你家人的事也是」

「恩」

「你以前的事也是」

「恩」

「還有……未婚妻的事」索隆咬著牙說出口

「恩」

「我都聽說了」

「恩

「對不起 當時不在你身邊」

「嗚」

「已經沒事了」轉過頭在耳邊輕聲的說著,低沉的嗓音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嗚」香吉士輕聲的啜泣,眼淚濕了索隆的背,索隆沒有說話,緊抿住的雙唇卻被硬生生咬出血

他很自責

自責在他最需要他的時候 他不在

 

「你恨我嗎」有些顫抖地問出這句話,牙齒在唇上咬得更緊了些,血又流了出來

「恨你什麼」

「恨我不在你身邊」

感受到倚在頸窩的腦袋用力的搖動,索隆的心頓時像被釋放般,好似獲得赦免

環抱的雙臂緊了緊,兩人的胸膛幾乎要貼在一起,連帶牽扯到後面相連的部分,使得香吉士一陣痙攣

「唔……」又重新開始一輪抽插,香吉士在吻出血腥味時睜大了雙眼,隨後理解的小心舔舐下唇的傷口

當晚做得很激烈,只能說,好險他們是在城市的酒店

 

「好痛夠了吧……」長時間過去,香吉士的後穴開始紅了起來,脆弱的器官實在禁不住如此長時間的虐待

「忍一下」在最後幾次深入時,索隆在內部釋放最後一波白濁

「好滿……很熱」香吉士平躺在床上,右手撫著肚子,累到動彈不得,只能任由裡面的液體不斷的湧出

「抱你去洗澡?

「不了,估計是動不了了」

「那麼我把它弄出來?

「那麼當初就別射這麼深啊」

「只是覺得

「恩?

「覺得好像再裡面一點就能懷孕了」

「白白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索香 BL OnePiece
    全站熱搜

    Blu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